既止

微博:既止_

【破云/严江】魂穿严峫的一天

江停好好展开有些皱了的纸条。

【严峫,江停,我希望你们平安喜乐地共度一生。】


*糖~

*这个“我”就是嗑严江的小朋友们

*列表对于我写严江的评价:你就可劲宠着严江吧

*精辟↑


今天早上起来我就感觉不太对劲。

我家床好像没这么软啊。

我的肚子好像没那么多肉了啊。

我怀里有个人啊。

男的诶。

等等。


我在不惊动对方的前提下,小心地给怀里的人翻了个身看到了脸。

对方被迫翻身有点不满:“严峫你大清早的干什么......”

妈耶这不是江停吗?!

是我心心念念的江停!!!!!

停停!!!妈妈好激动呜呜呜!!!

好软好想rua!!!

“你干嘛呢?!”一声惊雷在我耳边炸响,咦,江停明明没醒啊,那说话的是谁?

等下。

我现在怀里搂着江停。

那我现在是——

按理说——

那我现在应该是严峫?!


那既然我占据了严峫的身体,那——

刚才说话的是——

“你能不能稍微撒开点手?”那声音很不满,“再这样我媳妇要被你勒醒了。”

是严峫。

我:?

我:......

我:!!!!!!

劳资有生之年居然还能魂穿一波严峫!!!!


“喂,这位小同志我警告你啊,不许对我媳妇有任何非分之想知道吗?”被剥夺了身体的严峫很不爽的声音响起,“在换回去之前,你得照顾好我媳妇,我说什么你就得做什么,明白不?”

明白!!!我坚定地点了点头,怎么会有非分之想呢?!我把停停当亲女儿看的啊!!

严峫读出我内心所想:“说实在的你这个想法让我很放心,但是真的看不透你们年轻人一天天的在想什么有的没的,跟韩小梅似的神神叨叨的。”


别问,问就是严江是真的。我心里小声bb,也不知道严峫听见没有,他指挥着我小心地起身,给江停掖好被子,然后经过严峫同意我激动地给了亲女儿停停一个纯洁无比的额头吻。

呜呜呜妈妈真的好激动!!!我心梗了,真的,太激动了呜呜呜。

严峫“啧”了一声:“你是小姑娘吧?你们这些小姑娘怎么一个个的都想这么早当妈?”

你懂什么!我这时候胆子大了一些,停停那么惹人疼一孩子,诶,先说好,没有抢你媳妇的意思,你俩给我好好在一起,我们都不喜欢看你俩分开。

“‘我们’?你们还有组织有行动的啊?”严峫似乎有些好笑,“都是像你这样的小姑娘吗?”

对呀对呀。我想了下,不是,说不定还有为数不多的男孩子。

“就聚集在一起看我和我媳妇过日子?”严峫一边指挥着我做早餐一边闲聊道。

嗯,差不多吧。我手上兢兢业业地给煎蛋翻了个面。

“你们这帮小孩真是......”严峫没想出来合适的形容词,说到一半提醒我,“——奶黄包奶黄包!十分钟要到了过会儿破皮了江停怎么吃?”


瞧瞧我们警花被你惯的。我腹诽,不过我喜欢。

“警花是你能叫的吗?”严峫“哼”了一声,“赶紧的给我家警花倒一杯热乎乎的豆浆,加点糖。”

哦这该死的爱情真是该死的甜美。我升天了。


“严峫?”江停感觉今天起床以后严峫总有点怪怪的,眼里闪烁着迷之光彩,“有高兴的事?”

可不是高兴的事吗!!我最爱的cp坐在我面前一起吃早饭啊!!!我没昏过去就不错了呜呜呜。

严峫:“......我媳妇问你话呢,你给劳资冷静点回答问题。”

我斟酌着开口:“没什么事......”

严峫:“你说话语气能不能平静一点,万一我媳妇担心了你负得起责任吗?”

我轻咳了两声:“没事,就是想起来城北新开了一家面点店,听说挺火爆的,今天可能要晚点来接你,我去排队给你买俩奶黄包来尝尝。”

江停放下心来,没事就好,他低下头喝了一口豆浆:“城北那顺路啊,你先来接我好了,到时候一起去排队,顺路还可以去超市买点海鲜今晚熬粥喝。”

严峫得意洋洋:“你看!我媳妇就是去买个零食也记得买我爱吃的海鲜粥!江停他爱我你看见没?没看见我再说一遍,江停他爱我!”

我:您闭嘴一会儿行吗,哪只耳朵听见他是要给你买了?

严峫不以为意:“你这种单身狗不懂的。”

我:嘤嘤嘤他好过分但是这严江好真!!好真!!我还可以呜呜呜!!!

我平静了下心情拉出严峫招牌微笑:“我去的早的话就去教室等你。”


上班之前江停习惯成自然地帮我整了整领口系上了领带,不争气的我差点嘤出声音。

严峫:“按理说我现在应该给我媳妇一个吻,但是考虑到你毕竟是个小姑娘,男女授受不亲,但是为了不让我媳妇担心,而且你现在用的是我的身体,我允许你亲一下他的额头。”

呜呜呜额头够了呜呜呜!!!你俩只要有身体接触我都满足了呜呜呜!!!

我微微颤抖着我脆弱的心灵在我亲女儿停停的额头落下一吻。

妈妈升天了呜呜呜呜!!!


江停好像没有看出不同,我开车的时候手还有点不稳。

把江停送到学校,严峫指挥着我说了一大堆叮嘱,这才把我女儿停停放心地放下车。

然后就是去市局上班了,今天要出现场。

我生无可恋地问严峫:这一段咱能跳过吗不然你把我眼睛蒙起来也行啊。

严峫凉凉道:“你蒙住了我怎么看?”

这就是魂穿严峫的代价吗呜呜呜呜我这辈子都不想再看到杀人案现场了呜呜呜。


好不容易处理完现场回到市局准备吃饭,严峫硬生生打断准备好好吃一顿的我:“把手机拿出来。”

我把手机拿出来。

“密码江停生日。”

我输入密码。

“微信打开。”

我打开微信。

“好了快问问我媳妇吃饭没有让他等会儿乖乖睡午觉他那黑眼圈我看着心疼还有啊让他多喝水不要跟个骆驼一样几节课都不喝水看他那嘴唇干的......”

我乖乖把严峫说的一一打下来发出去。

这口狗粮齁死我了!!!

严峫看着微信上二十来条将近三十条绿框框似乎是满意了:“行了你可以吃饭了,等我媳妇回消息了再说。”


江停正从食堂回到办公室,捞起口袋里突然开始疯狂震动的手机,划开输入严峫生日,果不其然整整齐齐的二十来条消息:

【媳妇你吃饭了吗要不要我给你定个外卖过去?】

【上次那家海鲜粥挺不错的】

【诶不然你想吃鳗鱼饭也可以我记得你好久没吃了】

......

【媳妇你怎么不回我那应该在吃饭吧】

【记得吃饱一点哈老公不嫌你胖你太瘦了】

【吃完饭去躺一会,我专门给你搬过去的躺椅和毛毯你别不当回事啊】

【不许累着自己知道吗】

......

【媳妇你要多喝水】

【记得每节课下课都喝两口】

【放学的时候要是被我发现你嘴唇又起皮了我就】

【好吧你是我媳妇我哪里舍得罚你】

【记得喝水啊】

......

江停看着看着,嘴角不自觉勾起了,严峫每次几条消息就很容易触动他的情绪。

“江教授,又在和老公聊天啊?”对桌的女老师微微有些调笑道。

“啊?”江停手指点了几下回了几条消息,“很明显吗?”

“诶呀江教授你是不知道,每回中午吃完饭你看你老公消息的时候脸上笑的有多好看,上回我还拍照片给严队看了,他特别满意来着。”


“别吃了快先回消息!”严峫催我。

这个背景照片怪好看的诶。我顺从地回着消息,“你拍的?”

“啊,这个啊,是我拜托江停对面那女老师拍的,你看他回微信的时候就是这么笑的,看见没,他爱我!”严峫说起这个又开始嘚瑟。

“您可差不多点行了啊。”今天糖度过高的我渐渐趋于平静。

江停爱你不是谁都知道的事情嘛。

“我也.....”

“我懂。”我扒拉着饭,“你也爱江停这也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让我把饭吃完行吗,不好好吃饭的话小心我告诉江停让他心疼你啊。”

严峫:......感觉这小姑娘学坏了。

都知道他不想江停担心他了。


下班后我开车去江停学校,从严峫那儿得知,学生们快要期末考试了,这段时间江停为了这帮临时抱佛脚的小崽子们不得不多加了一节晚课,还得因为内容复习不完给他们拖课。

但是为了不挂科,学生们巴不得把江停留在学校里住。

我靠着教室后门门框看着从容讲题的江教授,别说,就这么枯燥的一项课程,但是听江停讲课就是一种视觉和听觉的盛宴。


“最后一个题,讲完下课,同学们先思考一下,等下请一个同学来回答。”江停放下教案喝了口水,抬头扫视了一眼,很容易地看到了严峫,“想好的同学可以举手回答。”

严峫:“你举手。”

我:我不会啊。

严峫:“等会我说什么你就说什么,不然放着这帮小崽子答题得到猴年马月去。”


江停眼角有一丝明显的笑意:“严峫?”

一屋子同学齐齐往后看去。

严江是真的同学们。

我看着这一帮明显和我一起嗑严江的兄弟姐妹们感到欣慰。


江停下课以后收拾起东西不紧不慢地往后门走。

我问严峫:我可以抱一下江停吗?

严峫警觉:“你要干嘛?”

我:不干嘛,就抱一下。


未经严峫同意我直接抱了一下江停。

江停有些奇怪地看着严峫:“你怎么了这是?”

严峫发现那个激动了一整天吐槽了一整天的小姑娘好像已经走了:“没事,就抱一下。”

江停:“?”

严峫:“谁让你长得这么好看,我看见就想亲亲抱抱。”

江停脸上微红:“行了,不是去买奶黄包吗,走吧走吧。”


江停把习惯性地手插进大衣口袋里,发现一张纸条。

“严峫?你刚才给我的吗?”

严峫疑惑:“没啊。”

“对哦,也不像你的字。”

“写了什么?”


江停好好展开有些皱了的纸条。

【严峫,江停,我希望你们平安喜乐地共度一生。】


FIN.


说真的最近严江脑洞过多了。

害谁让我宠他俩呢。

都怪他俩太甜呜呜呜。




评论(33)

热度(562)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