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止

微博:既止_

【四大骚攻】【全球高考】N个大佬一起骚(13)

*说明下,因为是联动,所以很多梗是建立在原著的梗上的

*我是鸽子,请慎fo!!

*人物还不怎么能把握,ooc预警!!

*是典型鸽子选手,所以不要指望勤快

*学习任务占比极大所以看情况更新

*一时兴起的产物,很水


Summary:设定背景是《全球高考》,啾惑出没,不直接参与,算是考场监考官之类的。四大骚攻带着媳妇儿在考场里探(lang)险(sao)的一个脑洞。


正文↓


丁汉白和纪慎语略微有些茫然地站在房间的那面镜子前面,秦究和游惑依然是面无表情的样子,像是控制他俩的系统暂时卡机了一样。

确实,系统真的卡机了一会儿。

因为系统AI在庞大的数据库里寻找“让游惑哭的方法”,耗时略微长了一点,然而还是一无所获。这个系统实际上是上一次高危系统的衍生体,由于主板内容基本都被破坏完了,对人体的伤害力有限、对人体的控制力也有限。可以说系统控制着秦究和游惑这两个意志力极其强悍的家伙帮它搞考生已经是它的极限了。况且AI的程序对游惑和楚月进行过系统的学习,学习结果显而易见。

根据系统对游惑的学习,它搜索不到“让游惑哭的方法”。

这都什么事啊。

系统不是很高兴,虽然作为一个系统它本来也没有“高兴”这种情绪。


系统搜索的当儿,秦究已经回神,游惑也很快趁系统之危摆脱了控制。

两个人看了看手里一脸茫然的丁汉白和纪慎语,默默撒手。游惑不自然地转头咳嗽了两声,秦究脸皮比游惑厚多了,自然地拉着他家大考官的手准备去客厅:“抱歉啊,没有想到系统趁着我们睡觉的时候.....我想你们应该都知道人在睡觉的时候会放松。”

这个小插曲对于八名考生加上两名监考并没有什么实质性的影响,但是让我们的题目游惑认为很有快速结束掉考试的必要。他不是很喜欢这种身体操纵权属于别人的感觉。

尤其是在严峫和秦究闲聊时说到他连续问了四个人“你喜欢我吗?”这件事。

游大佬的心情就不是那么美丽了。


本来几人以为得是上一个题目解出来了才能拿到下一个题目,毕竟过来人秦究是这么跟他们描述了,结果没想到晚上茶几上又多了一张便签纸,写着新题目。

秦究和游惑直觉肯定又是考生答不出来的废题,多一个眼神都没给那张孤单的便签纸。

倒是好奇心爆棚的贺朝上前拿起了便签纸看,本以为会是一道充满数学挑战的难题,摩拳擦掌准备秀一波数学实力的贺朝看到题目的时候顿了一下:“......那个,监考官,你们要不要看一下题目?”

游惑抬头,常年面瘫脸上依然没什么明显的表情:“?”

秦究起身接过便签纸,扫了一眼题目短暂地顿了一下,语气带了点笑意:“大考官,你不看?”

游惑懒洋洋地起身:“嗯?”


便签纸上赫然写着——

【已知有监考官A与监考官Gi,问在考试“糟糕时代”结束后,A和Gi接吻时警报响了多久?(4分)】


游惑:“......”这系统仿佛在他的脸皮边缘反复横跳。

公报私仇。脸皮不怎么厚但是天生面瘫的游惑把便签条扔回茶几上,自己继续坐在沙发上闭目养神:“去问Gi,我不记得了。”

看到这个和A接吻的Gi,几个不知道Gi就是秦究的考生展开了丰富的想象。

严峫:“001你现在不觉得你头上有点绿吗?”正常老攻看到媳妇和前男友的东西不应该这么平静啊。

祁醉:“前男友?说实话我看不出来考官A感情史能丰富到有两个人。”深藏不露啊考官A。

丁汉白:“这还真是没想到。”考官A看着真不像是那种类型。

贺朝:“我是不是泄露了什么不该知道的东西?”怎么感觉考官A听完前面几个人的话以后脸色不太对难道我们知道了他的黑历史要被灭口了吗。

曾用代号Gi的秦究:“......你们想象力真丰富。”比我的大考官纯洁无瑕的情史丰富多了。

在几人八卦的眼神中,游惑疑似耳根略红,不过很难看出来,所以我们还是持保留观点——游惑面色如常地对着秦究说:“Gi,答题。”

刚刚八卦一堆假料的几人:“......”你们到底有几个代号一次说清行不行?!现在总感觉踩雷了要被你灭口的感觉太窒息了吧?!


(伪)头上有点绿的某Gi拿起铅笔思考了下,有点不确定:“亲爱的,当时应该是有几分钟的吧?我怎么感觉只过了几秒钟。”

游惑:“......去你的。”他感觉明明挺久的,说不定有五分钟。

不是。

交流感情的时候谁还会记得时间啊?!


其他考生面面相觑:“你俩当事人都不记得?”

秦究不紧不慢地反问:“几位亲爱的考生,你们和爱人接吻的时候,难道会拿个秒表计时吗?”

严峫:“......”对哦。

祁醉:“......”对哦。

丁汉白:“......”对哦。

贺朝:“......”对哦。

秦究继续道:“根据我以前遇到的几对小情侣以及我和我家大考官的亲身实践,接吻双方感觉时间流逝通常是不一样的吧?就算一样那也和正常时间差远了。”

严峫:“这就是我家警花每次都喘不过来气的原因吗?原来是这样啊。”怪不得每次他还没亲多久,江停就给他憋得满脸通红了。

江停:“......行吧。”虽然这个场景略微尴尬但是问题好像也不是很大。

反正在座的各位都尴尬。

祁醉:“小哥哥,我每次亲的很久吗?我感觉刚一会儿就分开了啊。”对啊每回他都感觉自己“稍触即逝”的,他还以为于炀脸红是害羞呢,现在仔细想想应该是没喘过来气。

于炀:“呃......队长其实还好......”如果中间能给我换个气就更好了,怎么说也和祁醉在一起挺长时间了,哪那么容易害羞了。

好吧对比自暴自弃的江停他还是比较容易害羞的那种了。

丁汉白:“珍珠你是不是,不会换气?”那小脸憋得通红的可不是不会换吗,下次得教,教会了才能想亲多久亲多久。

纪慎语:“师哥......”小珍珠对于这个尴尬的气氛有些茫然一时间没听清楚丁汉白说的话,他脸皮薄,从听见“接吻”俩字以后脑袋就有些放空了。

丁汉白揉揉师弟软软的头发:“回去以后第一件事情先放一放,我先教你换气。”

纪慎语后知后觉地脸红起来,第一件事情八九不离十是丁汉白心心念念的姿势。

贺朝:“我觉得我和我家老谢没有什么问题,不过时间流逝这个确实......”

谢俞瞥他一眼:“你想说什么继续说啊。”

贺朝:“我觉得以后我们不赶时间的话不如多亲一......”

谢俞:“哥,闭嘴行吗。”

现在是说这个的时候吗?!


“咳,那这答案怎么办啊?”贺朝乖巧本分地转移话题,“你们两个当事人都不记得了那我们肯定更加帮不上忙啊。”

秦究皱眉:“说起来我们现在是题目。”

游惑也想到了这一点:“换题。”

系统这次好像很好说话的样子:“题目秦究、题目游惑,确定要更换题目吗?”

秦究:“确定。”


题目果然变化了。

游惑凝神一看,一开始似乎是想笑,但是好像又憋住了,凉凉道:“你这跟没换有什么区别?”

秦究:“......”


【已知监考官001有一只他非常喜欢的皮球,问上一场联合考场中,001共拍了多少次皮球?】

001本人:“能解释一下什么叫我‘非常喜欢’吗?”

系统:“抱歉,不能。”

001:“......”好了数学考场就是拿皮球来针对他的。


江停的逻辑和其他人不一样,他想到的是别的点:“题目偏离数学,是不是就可以投诉?”

系统:“可以。”

江停:“那我来投诉。”

系统:“投诉理由?”

江停:“题目与数学无关。”

系统:“题目是不是与数学题目秦究、数学题目游惑有关?”

虽然感觉这系统是要诡辩,但是江停不得不承认这个没错:“嗯。”

系统:“题目答案是不是数学字符?”

江停麻木道:“嗯。”已经看出来这系统的成心阻难了。

有点想骂人,但是江停良好的教养实在骂不出来。

系统似乎有点洋洋得意:“那么对于数学题目还有歧义吗?”

江停:“......滚。”


游惑和秦究也不换题目了,这系统专门就是不准备让他们全员通关的。

所以既然明的走不通,那就只好做点小抄暗度陈仓了。

去新的考场必然会被发现,那就只好——

游惑看向毁损语文考场的谢俞,“有空吗,来搭把手?”

谢俞:“?”


系统的考场哪有那么容易就被炸坏的,研究过系统BUG的游惑对此再熟悉不过,某种意义上只是系统用来放松他们警惕的小把戏而已,现在系统核心部分应该是没关注语文考场那边......

好的,感谢系统给他们留了这么大个空子放他们过去。

两名最喜欢搞BUG的违规考生再次有了考试的兴趣。


此时终于顺利难住几人的系统正专注于出更乱七八糟而他们答不出来的数学题。


Tbc.


嘛,系统考场当然不是老谢一炸就没的。

我这个文应该叫《聪明反被聪明误的系统逆袭记》

开玩笑的XD

评论(46)

热度(2362)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